【足乙】爱人错过 (论坛体)

时间:官宣怀孕时

娱乐论坛

1L

我没看错吧,爱斯梅拉达宣布怀孕了,我们的小绿宝石被哪个野男人抢走了!!!(爱斯梅拉达西语含义绿宝石)

2L

刚睡醒,麻烦告知我这是梦谢谢。

3L

我哭死,妹妹在家世,外貌,学业,事业上碾压就算了,现在还在生孩子这件事上领先一步。怀疑妹妹能不能兼顾学业事业还有养胎了。但还是祝福妹妹😊!

4L

没有人能分析出妹妹的男友是谁嘛!妹妹出道就0绯闻,怎么突然就搞出一个孩子了😭😭

5L

其实有三种可能。要么是贵族之间的联姻,

要么是踢足球的人员,要么就是演艺圈的了。虽然贵族联姻的概率最大,但是人家不至于让妹19岁就怀孕吧。

6L

赞成楼上,从妹最有关系的曼城下手,只有鲁本•迪亚斯和几个不怎么上场的00后单身了。但我觉得没人会想和自己俱乐部的老板谈恋爱吧。万一分了呢,是不是得卷铺盖走人啊。娱乐圈的话,上次妹妹不是被拍到和甜茶一起在比弗利山庄购物吗。

7L

甜茶!双厨狂喜,这孩子以后颜值得多高啊。

8L

楼上就想想吧,甜茶那么丰富的情史怎么配的上我们妹妹。麦当娜女儿、德普女儿还有几个不太出名的女演员。插一句,那个泳池照看了没。尺度大的呦…啧啧啧…最近又和金小妹打的火热。他是要把娱乐圈所有有背景的女生谈个遍吗。

9L

赞成楼上,但是在曼城家属团里,她和丁老师的夫人玩的最好。会不会是丁师夫人介绍的啊。实在不行不会是和格拉利什去酒吧摇的时候一见钟情了吧。

10L

楼上的第一种可能还挺靠谱,第二种直接哒咩。如果是丁师夫人介绍的话,那比利时人的可能性一下就提高了呢,会不会是CDK啊。


足球论坛 

时间在妹官宣怀孕5天后

1L

看到了吗,库尔图瓦发ins了,说他即将迎来第三个孩子了。他什么时候谈的恋爱啊?!

2L

同问,感觉没拍到裤袜和别的女生同框,更没拍到有女生出入库尔图瓦马德里的住所。不会是他和哪个女生419没措施后的产物吧

3L

楼上的,如果我翻译西语没有出错的话,他说这个孩子在爱里诞生。别的不说,裤袜肯定很爱孩子的妈,至于孩子的妈妈爱不爱裤袜就不知道了。

4L

裤袜前女友暗戳戳发了一条ins讽刺裤袜唉

反正好像表达了听到这个消息自己和两个孩子很开心,但是又讽刺裤袜不做人这种意思。

5L

不做人,裤袜不会是用了什么小手段让人家怀的孕吧。阴暗人设永不倒呢!(敲木鱼,厄运走开)


评论(5)
热度(3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入迢迢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