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错过

 第二章 往事不可追

  那是2022年9月的事情了

  你要问德布劳内夫妇知道爱斯梅拉达谈恋爱后的第一反应一定是祝福,问清人选以后一定是拒绝的。

  “美兰达,你是认真的吗?你确定不是和斯诺登伯爵和伯爵夫人的赌气结果吗?”爱斯梅拉达从阿根廷回来后就一直居住在曼城,算是球员们看着长大的。德布劳内夫妇更是把她当作了亲妹妹一般看待“你确定你的男友是库尔图瓦,蒂博•库尔图瓦?美兰达,我不提我和库尔图瓦之前的那些龌龊,从一个客观的角度来看,他并不适合你,他和你相差年龄太大了,当然了,球员夫妇年龄差大的大有人在。但他经常沾花惹草,是真正意义上的花,不是菲尔和杰克的那种夜店蹦迪就算的。你真的考虑好了吗。”

  “凯文,米歇尔,我并不后悔。当我的父母拿我的初恋-以他的前途相逼让我分手时,我的心就已经死了,死在了布宜诺斯艾利斯。从今往后无论是谁我都无所谓了,我的父母分离了我和我的爱人,我也不打算以后成为一位母亲。库尔图瓦的两个孩子可以让我享受到做母亲的感觉,却也完成了对我父母的报复。”德布劳内夫妇两个满眼心疼,爱斯梅拉达喝了一口茶“那个少年,现在在葡萄牙踢着球,我相信他能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上大放异彩,更何况他已经有了妻子有了孩子以后只会越来越出名,越来越成功的。”她说罢转了转手上的金戒圈“Mason,Rome,Suri,你们在哪里,美兰达带你们玩好不好。”这一谈话由爱斯梅拉达带着三个金色团子在后院玩耍而结束。

评论(9)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入迢迢星野 | Powered by LOFTER